close

19歲那一年
經歷過學測,最後選擇指考
大學升學考試,真的好累
讀了三年的高中,只為了能夠考上好大學
這一直是我認為的
也許一開始我的心態就錯了吧!
所以走得很痛苦,最後成績也沒有很漂亮
才發現自己錯過很多東西

銘傳大學,醫療資訊與管理學系
直到指考放榜的那一刻
都還以為我留在台北了
真的沒想到 哈哈
原來我讀的科系是在桃園啊~
但傻人有傻福:)
讓我擁有外宿的機會
桃園,已經是我另一個生活圈了。

那年暑假,即將要展開新生活
面對未來,我的眼睛是閃閃發亮的!!
大一,是大學四年裡玩得最開心的時候
系上活動、系隊、社團 我都參與過
真的過很爽、很好玩
雖然下學期有點玩過頭 太愜意了
學期總成績掉了五分 哈哈
我承認是很誇張
但下半年我體會了很多東西
大學,我想成績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
我不想錯過 大學生一定要做的事
夜唱、看夜景、逛夜市 跟著朋友到處趴趴走
現在回過頭來看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參與活動,認識一群好朋友
願意帶著連腳踏車都不太會的我到處玩
那時候根本玩瘋了
完全沒有思考到安全的問題
真的謝謝他們
每一次都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大一這年,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