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要好好經營一個自己的網路平台
想用文字紀錄下
生活裡每一個心情的點滴

我...

即將展開沒有室友的生活

是期待一個人個空間:)

但實際上卻又擔心少了室友的陪伴

抱怨有的沒的 大聊特聊八卦 一起熬夜 買宵夜

於是 也讓我有衝動想經營部落格

只屬於自己的小世界

 

最早還是無名小站的時代

那一年我才我國三 (天啊!!時間真的過好快

面對基測 為了考試而努力讀書

無名成了我宣洩情緒的地方

沒想到facebook竄起 無名的消失

漸漸我不再打長篇文章

用簡單的句子 一張照片 描述心情

甚至開始流行圖文不符的表達方式

我想 這不是我要的

我還是喜歡完整用文字的紀錄生活

 

期待在這裡留下生活痕跡

讓我停下腳步 回首一切時...

明白過去的種種 造就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世界
    全站熱搜

    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